Monday, May 18, 2009

考试(4)

今天
是考试第四天
好不容易考了8张纸
总觉得
时间不会过
还有很多天的考试等着我
很无奈的
明天考Sejarah

讲起Sejarah就不爽了
Form 1 & 2 我的Sejarah不错
中二的时候
4次考试都Straight A
现在叻?
我的Sejarah头脑已经不见了
我的天
我的Sejarah成绩越来越‘烂’
或许Sejarah真的很闲

考试
还有7天
我要加油熬下去
呵呵 ^^
希望
考试赶快过去
我好累啊
很想睡觉
临时抱佛脚
就是这样
早早不读书
考试
就得开夜车
我的睡眠时间
少过8小时!

今天
Account还好咯
这是考一科
心情比较轻松
不容易
也不会很鬼难
所以
还应付得来
还有一点时间来睡觉XD

明天考Sejarah~
好运快降临吧
给点精神我读书! ):
刚刚睡了少过一个小时的觉
就强迫自己起身读书
结果
书还没读
就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
希望
明天的Essay
我会答吧...

为了考试
我终于买了手表
呵呵 ^^
我从来不带手表的
因为
考试时间有限
得分配时间来回答问题
逼不得已的
昨天早上
和爸妈出去买手表
我很无聊吼 -.-

旅行
取消了 ):
没心情了...

考试顺利 :D

- END -

1 comment:

雨夜小鬼 said...

历史哩科好显架~
正所谓"力屎"呀嘛...

哈...快快考晒佢啦,
日日瘟係间屋度温书好闷啊...

我哋教坏你,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