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轻松

好爽
真的很爽
很想去到大海
大喊
“我考完试了”
哈哈Xp
不好意思啦
考完试
超级无敌兴奋
傻了

考完试了
11天的地狱生活
好害怕 ):
22张‘废’纸
我打败了
呵呵 ^^
突然觉得
好轻松
走起路来都大风一点的Xp
呵呵 (:

今天
考Jasmani , Physics 1 和 Sivik
我的天啊
Physics 1个小时15分钟
50题哦
没错
是“50”
神经有问题
我们那么厉害咩
那么多Calculation
脑浆都要洒出来了
Jasmani叻?
完完全全没有读
应该Fail了呱

这次的考试
真的是
那么多年来
我第一次挨到那么幸苦
可能
自己的天资有限
不像别人
很快吸收
我的吸收能力超级无敌差
*不能怪我,天生滴

我很怕成绩满江红
很久没有
安安稳稳的睡觉了
好想念我的床和被单
呵呵 ^^
虽然房间小小
可是
超舒服的 Xp

考完试了
很多plan咯
只是有$的问题
唉...
钱难赚丫
可怜的我

最近
没什么心情要出街
突然想变
“ 宅女 ”
我知道没有可能的
呵呵 ^^
可是
在家躲了1个月叻
爱上家里了
不是很想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
知道讨厌一个人很幸苦
我偏要去讨厌
是讨厌吗?
我不懂
曾今的我们
是很好的朋友
无话不谈
可是
现在?
我不爽你 ,你不爽我
很幼稚吼
你是个很好的朋友
可是
你..........总是.......
我没有资格说你啦
因为
我自己也不是好到哪里去啦
我的缺点一大堆
可是
我只想对‘你’说出真心话
我不想你在后面说我
我听了有不爽
对你更加不爽了
希望
我们还是‘朋友’?
停止讽刺对方吧..

今天
是端午节
为什么一点气氛都没有的?
我吃了二伯裹得粽子
过后
在家吃了一餐丰富的晚餐
就结束了

考试再见
不!不!
是永远最好不要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