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卫塞节 ^^

昨晚
我们去游行咯
呵呵
差不多五点这样
我才刚睡醒
哈哈
他们已经准备来着我家了
我飞着去冲凉
我的天
好赶哦~ -.-

我们去了Oldtown吃晚餐
我吃了
Nasi Lemak和一杯鲜橙汁
不错
在Oldtown吃东西
吃到快破产了啦 ):
肥仔子宾一个人吃两碗XD
没办法啦
正如他所说的‘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有钱’
啊哈哈哈XD

7点+我们去Prima载桂梅
然后
就浩浩荡荡的去搭的士
他们的车泊在以前的‘大众’哪里
十多分钟后
就到达那个神庙了 ^^
蛮多人的
很明显的
人数今年比去年少了咯
可是
还很热闹啦 ^^
拿了黄绳子
就快快戴在手上
希望考试顺利Xp

众所周知
游行的话
一定会中‘神’水的
我的头发毁容了.... ):
好丑
可是
算啦
昨晚还蛮开心的

游行的时候
看到很多朋友
小学的啦,其他学校的啦,毕业的啦
好多好多
真有缘XD

我们的后方有一辆游行的车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飞’很快
所以
我,子宾,桂梅和Anson就跑啊跑的
好久没试过了Xp
一个字
‘爽’

我们到了Mcd后
就停下来
去买水和咯
我买了Milo - RM4.05
呵呵 ^^
看到很多学校的朋友
虽然
不是很熟的

过后
就跑去大众找权咯
过后
我们就送雅雅他们回家
很不幸的
Anson的车发生了一些小意外
可能是骑Motor的不小心还是什么
现在应该没事了吧

过后
我们去了21st Century喝茶
看到我的哥哥
好有‘缘’吧 -.-
然后
就看到我的乾哥哥
哈哈
什么日子啊
重逢吗?
哈哈Xp
昨晚的照片...

Jooann & Wen Kang :D

我的莲台 ^^

我和子宾

我们! ^^ Anson好幸福吧Xp

好壮观吼...

今天
很多补习
头都大
Addmaths
我超级讨厌它
Chemistry
还好
还过得去
至少我明白
English
闷死我...
阿翰那班去捣蛋的
吵死了

明天
1.30pm
补Physics ):
可怜啊
还以为可以好好休息的
又要补习
考试了
熬下去吧!
加油XD

10/05/2009
妈妈!
母亲节快乐
爱你啦Xp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