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母亲节快乐

昨天
是母亲节
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们给妈妈一个惊喜
她完全不知道
我们会庆祝
我就一直骗她说
庆祝什么啦
我要考试叻
*她一脸失望的样子
哈哈XD

我们去了
Puchong的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昨晚
吃东西的钱是我们付的
姐姐,哥哥还有我
做小的有好处
钱付少一点
呵呵 ^^
哪里的东西
好好吃!!
好过Jogoya的啦
Jogoya的东西全部冷冷的
肚子痛

考试咯
全部人正在勤劳的读书
我呢?
写部落啦
呵呵XD

不写了
读书去
星期三考试
28/05/2009才考完
地狱啊!
可怜的中学生
妈妈还一直叫我读书读书
我快疯了
压力大死..

这里是昨晚庆祝母亲节的照片


Mummy! Happy Mother's Day! ^^

My Lovely daddy and mummy (:

Me me~

Sister and I

Yummy!! :D

Korean Bbq Restaurant - Daorae

The shirt so cute!

那家餐厅的老板
是韩国人
讲韩国话
我完全听不懂-.-
他曾经和东方神起合照哦
在2007年东方神起来马开演唱会时
他们去了这家餐厅用餐
哪里做工的都是韩国人叻


- END -

1 comment:

Lcc said...

pity lc zai de mum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