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今天

刚才去了 Sg Long - Station 1 喝茶
[ Klose , Jing Shing , Gui May , Lala , Jojo ]
没错
哪里好友feel哦
而且
哪里有专人唱歌
我们点了好多歌
可是
很多歌他们都没唱到
可是
我已经陶醉在他们歌声中了

那女生很友善
那男生?
很可爱
因为
胖胖底的
呵呵 ^^

过后
去了大众meet Anson他们
[ Anson , May , Jojo , Wen kang , Quan ]
又喝茶咯
我的钱包破大洞!
可怜呀
最近
尽量少出街咯
可是
我‘说’而已啦
做不到的
哈哈Xp

我们明天 7.30am
去游泳
哈哈xP
晚上和他们看戏
看那个机器人的
忘记名字了 -.-
明天看了在Post上来吧
考完试真好
Enjoy My Life :D

考完试
也有礼物收叻
几好Xp
呵呵^^
谢啦
Mr.N
可是
我没买给你
不好意思Xp
请你喝Sky Juice好了

不知不觉
我喜欢上LOve Story这首歌了
好好听
好有感觉 ^^

等待2 am
看识法代言人
呵呵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my dear :D
Sylvia Cham
Love you always! (:
May all your wish come true!
Good luck in your SPM
You're the Best!!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