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看戏

昨天
我们7人组去看戏 Xp
[ 我,梅梅,Jojo ,子宾,Anson , 光耀 和 权 ]
然后去喝茶
那部戏很好看!!
‘ Land Of The Lost ’
哈哈

猴子侵犯女主角的胸部!
哈哈哈哈
自我介绍时
有了新的点子咯
笑死了
现在真的觉得
恐龙很可爱叻 ^^
很有气魄
很帅 Xp
猴子
有点恶心
可能他的牙齿不好看的关系吧 Xp

考完试了
总觉得很不自在
不想到星期一
怕看到自己的烂成绩 ):
总觉得有不及格的
神啊....救救我吧~

昨晚
差不多一点多回到家
结果
哥哥姐姐都还没回来
早知道不要那么早回家
回到家也是无聊的
‘ 闲 ’ 啊!!

今天
Mr Poon生病了
所以
补习取消了啦 Xp
爽~

- 无聊照 -

我懂我很美,不要看着我~ 哈哈!


房间有鬼!!

整齐到家的桌子 ^^


Tom yam 不像 Tom Yam , Curry 不像 Curry - 21st Century ~


我爱他们 ^^
一辈子的朋友~


- 结束 -


4 comments:

IRENE 凯灵 said...

Land Of The Lost
我也觉得很好看~
^^

ch!nG y3e said...

yer...
my pic....
yurks~~

Cp said...

lol....
tom yum don look like tom yum?
damm hot la....=.=
cannot tahan...

ღ J . Kuen ღ said...

Irene
有同感 ^^

Ching Yee
哈哈
natural嘛

Cp
Haha
who ask u wan to order lerhs Xp
hot until cannot tahan~
so waste~ Xp
Money not easy to earn la~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