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Friend?

总觉得
朋友渐渐少去
因为
拒绝了他们?
怎么这样啊
为什么不能只和我做朋友?

那么幸苦吗?
唉...
我不想再加理会这些事了
只能
对‘你’说
‘ 对不起 ’

倒霉啊
不要再缠着我了啦!!

我快精神崩溃了 ):
远离我!!
朋友啊... 朋友....
为什么你那么经不起考验?

我要的是朋友
朋友!
[ 如果能回到从前,那有多好啊~ ]
我们还可以当朋友吗?

7 comments:

ch!nG y3e said...

erm...
your friend??
who??
erm... you won't lose your friend want la...
no worries~~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朋友..?
爛~

ღ J . Kuen ღ said...

Ching Yee
I will tell you at school
if you want to know
haha Xp


我的Life就是这样
可怜啊 ):

雨夜小鬼 said...

现在阿鬼不是朋友啦??

野菜 said...

我也要八卦

ღ J . Kuen ღ said...

阿鬼
当然是啦
死党添~
哈哈 Xp


哈哈
八卦什么东东?Xp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算了吧~
我的朋友也是很烂..
都是一些没必要都不会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