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表弟 ^^

星期六
我们家和我家的宝贝[表弟啦]庆祝生日
哈哈
他7岁了
生日快乐!! ^^
他从小就住在我家
我们家人去旅行
一定会带他去的
他已近成为我们家的一分子了 (=

今年的1月
他回家了
星期五晚上才回来我家
很不习惯
少了他的声音
少了一个时常和我打架的人 Xp
他的特征
·
哈哈
不过
这样才可爱嘛~

星期六
我们带他去吃晚餐后
就去
买蛋糕
和他庆祝生日
等哥哥回来后
我们就开始帮他庆祝咯~
我姐姐
放了两支Magic Candle
哈哈
一直吹都还是会有火的
哈哈
可爱的他
被蜡烛吓到
跳起来Xp

- 照片 -

寿星公 ^^

哥哥和他 ^^

爸爸妈妈和他 (=

我和他 (=








Yummy! (=

E.N.D.


2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你...
抱小弟弟的表情与方式...
不怀好意,哈哈

ღ J . Kuen ღ said...

自己知道就好嘛
不要讲出来
Xp
我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