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の哥哥 ^^

の哥哥?
他的性格就和我一样
很多话说
很好动!Xp
如果没有他
我在家可能会闷死咯
因为
我的姐姐
和爸爸一样都很少说话的
我,哥哥和妈妈在家时最吵的吧Xp

明天
22、07、2009
是我哥哥的生日啦 ^^
和我相处了16年的哥哥
他20岁咯
祝他
· 生日快乐
· 小心驾驶!!

· 永远那么帅 ^^

我们星期一
也就是昨天
已近帮他提前庆祝了 ^^
因为
今天
他和她的女朋友去Bukit Tinggi庆祝
什么日本村的地方

虽然
哥哥的脾气不是很好
可是
我要他载我去这里哪里是
他也会载我咯
反正
我也没有那么小气
哇哈哈
所以
原谅你好了 :P

昨晚
是那么久以来
我们家
最多话讲的一天
哈哈 ^^
我们昨天吃完饭后
一家人坐了一个小时在那间餐厅里聊天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是很开心啦Xp


- 哥哥的照片 -







爸,哥哥,表弟 ^^


大姐,我,哥哥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家人永远最棒 :D

2 comments:

野菜 said...

家人最好,我认同^^

ღ J . Kuen ღ said...

呵呵 ^^
朋友会出卖你,
家人一生一世都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