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来耶

我的来耶
是指
那天雷雨交加
我还在上网
所以....所以...
我的Modem给累劈中
坏了!
姐姐一回来
就抓我来骂 -.-
你以为我想的咩
本来没有下雨的
突然下大雨来了 -.-

现在叻
是用着姐姐朋友的Modem
因为
人家换去Wireless了
好久好久
没再更新部落
没得上网
真的
很闷啊!!

那天
啦啦队比赛
没错
我推出了 ):
不过
去当supporter也不错啦Xp
那天的我叻
很鬼疯狂!
回到家
我动听的声音没有了 -.-
主持人拿麦克风过来
我就被人叫下去
去喊‘X-plodetes X-plodetes GOGOGO! X-plodetes X-plodetes GO FIGHT WIN! ’
我不懂几时变到那么大胆
哈哈!

那些Team
真的越来越厉害
朋友问
‘ 明年要参加吗?’
可能会吧 (:
毕竟
是最后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已近接近七月尾了
还有四个月多
我就要踏进中五 ):
要!

昨天
姐姐哥哥又一起气我!
害我又哭了
真的是啊
臭鸡蛋!
所以
又找MR.N 发脾气
对不起啊 ):

我要去旅行了!
我去曼谷/泰国
呵呵 ^^
虽然
哪里H1N1
很严重
可是
我们还要去
呵呵 ^^
我九月份才去咯
爽~

Cheer 2009's Picture

[ I'm X-Plodetes Supposter!! (= ]

[ Jooann , JiaQi And Me (: ]

[ Ng Wah Ye0ng And me (",) ]

[ Jia qi n me Xp ]




Modem modem 有你真好~

2 comments:

ch!nG y3e said...

yer... why post up that pic??

ღ J . Kuen ღ said...

The pic was del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