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考试

我最讨厌的一天又来临的
就是那个
让人讨厌的考试
明天起
我有要发奋图强读书了
唉...
读书的日子真难过

7月27日

SMK Taman Jasmin 2
最让人讨厌的一天
就是
我们有考试了 -.-
真的
很鬼讨厌考试的咯
拼命考!拼命考!
以为
我们是铁人咩? -.-
唉~
做人难,读书更难也...

我的英文啊..
不要令我失望
总觉得自己的英文很烂
我没有补英文了
现在
补马来文
因为
自己的马来文很差 -.-
不幸的
我和美婷和四方脸一起补习..
好无奈丫~

那天
没有带Buku Nilam 去学校
被老师罚写150个字
‘ Saya berjanji akan menghantar buku NILAM setiap kali diminta guru ’
真不爽的 ):
她又没吩咐我们带
哪里懂要带叻?
唉..
写就写咯~

我哥以为
自己买了手提电脑
很厉害这样!!
一直威胁我
讨厌死啦
谁要玩你电脑~
他买了一台Acer手提电脑
也不是
我帮你进歌那些
现在叻?
打完哉不要和尚
不要再帮你了!

无聊照:
阿彤和阿芝~
[ 华语班!老师在后面 ]

老师在听电话 [Ehem... no phone pls! :p ]

后面那帮在玩电话
[ 胆大包天!同班的我们,彼此彼此! 哈哈 ]

Villa heights 那里
本来被火烧掉的这片土地,终于生草了!!哈哈 :P

和妈妈跑步时
由于太无聊,我们去公园玩!哈哈!我有个无聊的妈妈Xp

这不是以前人的杯子吗?
我老爸说是以前人的尿壶! 那么小个够装咩? -.-

我的宝贝Xp 真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