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头发

我又剪头发了!
呵呵 ^^
每次我剪头发后
朋友都说
你有剪咩?
剪来剪去都是一样啊
[ 无奈 ]

可是
我这次剪了
像平的刘海也想斜的刘海
Sulin那天说
‘做么你剪小孩子头?’
哈哈
那个Auntie帮我剪的嘛
我就没有理咯
以后不再在千千剪咯
换理发店了
去住家!
在六哩村~

今天
是子宾的生日!
子宾生日快乐啊
永远那么可爱 [ I mean body size :p ]
我约不到‘她’
很抱歉 ):
红中一点绿那个就是他!!哈哈Xp
红是指女的,绿是指男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Best Friend Forever ever ever Xp ]

最近
最让我摸不着头脑的是
我怀疑Anson回来了啦 !
他一直不承认
我也无话可说咯
我觉得‘你’从Australia回来了!!
臭Anson今天帮子宾庆祝生日
给我看到你
你就惨!
斩你18段~
哈哈!

我的头发 :P

灯!灯!灯!我的头发啦 -.-

小时候帮我剪头发的安帝
[ 黄衣那位小姐的头发很多电线Xp 韩国卷发烫~ ]



- 结束 -

2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砍阿鬼啦,哈哈

ღ J . Kuen ღ said...

等我看到你先

一定斩你!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