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旅行

现在
我连考试都没有心情读书
哈哈
因为
我满脑子想着去旅行啦Xp
[ 很幼稚吼~ -.- ]
曼谷
等我吧~
哈哈哈

下个星期就考试咯
很好~
还没有读书
哈哈
这次的考试
一直再安慰自己
这次的考试不重要~
其实
是自己懒惰 -.-
懒惰
你远离我啦!

明天
上体育课
彤说
全部人穿X-Plodetes supporter衣服
哈哈
那天
给我哥哥弄到我傻了一下
他说
‘妹!出来[我在房间啦]!给你看东西!快点!’
结果
他穿着我的衣服在那里跳舞 -.-
他要学Toe Touch
哈哈
可是
只是一只脚的啦
哈哈!
我的天啊~
为什么我有一个那么无聊的哥哥~
[ 无奈Xp ]

看到电话我才想起
在某日
我和Jooann去Kajang
我被一个怪咔撞!
可能
你们都会看过他
特征
· 带帽子的 [ 黄色帽]
· 傻傻的
· 说话很大声的
没错
就是他
他尽然跑着来撞我
很伤~~~
我是指我的电话 ):
花了很多
还有凹进去叻!!
人家新买的啦
那么快帮我开年 T.T
真是臭鸡蛋你~
心痛死我
一句话
‘ 看到他,快走吧~ ’

在N年前
我舅母带我去钢琴店看钢琴
结果
我捡到一架电话
哈哈
真幸运~
小时候
没钱买Sim Card
所以
那架电话就没用咯
也不了了之了
那天
妈妈尽然找到那架电话了Xp
面积很小
也很轻~
不信?
你看看咯~
- 照片 -


灯!灯!灯!Super Mini Phone Xp


现在
为了减肥
所以
傍晚都和妈妈去跑步
呵呵 ^^
我要瘦下来~
因为
Anson叫我肥婆!
可是
减肥叻
很幸苦咯
看到好吃的
不能吃 ):
人生不是要快乐吗?
哈哈
我最开心就是
有家人
有饭吃
有觉睡
有家住
有电话
有钱 $
有头脑
哈哈~
我的生活真简单也
也很矛盾 XD
- 偷拍的照片 -


我英俊的爸爸的背影 ^^ 哈哈!


我家的雪狼狗和老狗~ 哈哈 ^^ 老狗[笼子那个]和我们一起生活10年了!爱你啦 (=

X先生[ Anson ]和小帅哥[比我小很多年] Xp~ 子宾家~


自恋照~

五种食物,五个五个都是辣的 -.- [ 吃到最幸苦的一餐~ 哈哈!]

- 废话结束 -


5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拜托...Anson很丑,不要登啦....

T.T

ღ J . Kuen ღ said...

哈哈
我觉得很好看叻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曼谷..?
你还敢去哦..?
现在H1N1很严重哩~
我之前去都很怕..

ღ J . Kuen ღ said...

哈哈
没办法~
飞机票都定了 XD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之前我们的飞机票也是订了~
都很怕.. 还有想过不去~
但现在那真的很严重~
上次新闻还说从泰国回来不管有中或没中都要被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