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很想大声说....

考试
再见啦!! Xp
一个星期的考试过了
这次的考试马马虎虎啦
我还是很爱Account ^^
我...
进错班了 ):
不应该选择进科学系

这次的Account考试
出Lejar~
然后搬去Imbangan Duga
开了很多很多个Account
最后
答案找出来了 ^^
超级无敌‘爽’啊

其他科目叻?
不懂
可能
会不及格吧~
Physics很难 ):
我的Physics老师出的题目
真的是
没有人看得懂 -.-

马来文?
我拿B - 64%
我的天啊
在学校
真的很想哭 ):
很多朋友都拿A!
我要找洞钻了啦 ):
没办法...
下次在努力吧~
只能怪自己粗心

不过
也没影响到我啦
考完试了
真的是爽 Xp
晚上去看戏咯~
好久没出去了
生锈了 Xp

可怜的表弟
要回来我们家
哭到表弟的妈妈打给我爸爸
叫他打给表弟
叫他别哭了
可是
那个托儿所的老师
真的是
‘贱’
不让他听电话!!
你是谁啊?
多管闲事!
你真的是啊
太得空了啊?
去理别人的家事!!!
还对我妈妈说
‘你们不要时常带他回你们家,弄到他没有心读书,一到星期一问他问题他一定不会答,一到星期五就说要回你们家....bla bla bla ’
其实
我很想对
干你屁事啊!
×&%%#¥@%×
[ 无奈 + 不爽 D: ]

明天
表姐21岁生日
要去KL的某家酒楼去吃东西
表姐
生日快乐吧 ^^

最近
穷到‘贴地’ ):
钱啊钱
你在哪....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