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生病了

生病鸟 -.-
两天没去学校了
快生锈了
在家的时间好闷
真的很闷
吃药,睡觉,吃药又在睡觉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睡觉

那天
和子宾他们去Pc Fair [ Klcc ]后
感觉有好晕
快要晕了
可是
没管那么多
回到Kajang就去做工了
没钱的日子真难过 ):

做工 [ Restaurant Janbo ]
还不用紧
一个人要看两间房
V.I.P和东京房
当我们是铁人咩
累死我了
看完V.I.P就去看别一间
真的是臭鸡蛋 -.-

妈妈来载我放工时
我差点崩溃了
眼泪都流出来了
就觉得好幸苦 ):
脚都软了
站也没力了
第一次觉得那么幸苦
唉...

好累好累
一天超过11个小时睡眠时间
哈哈
真的很爽一下的 Xp
本来
打算去KLCC买Webcam的
结果叻
买了一身病痛回来
给我妈妈唠唠叨叨
我快要被她唠叨死了 -.-

今天
Hitami来找我
真巧
Mr.N也来了
他拿考卷和功课给我
他看到了
当然不爽啦
经过我一番解释应该没事了吧 ^^

我拿到成绩了
英文退步了
很差 ):
没脸见人了啦!!
Physics刚刚好Pass
幸好~
知道自己的Addmaths死定的
不想Fail两科啦
Addmaths你Pass一次啦 ):

焉慧
谢谢你
帮我抄功课
还有帮我订正考卷纸
爱死你了 ^^
傻婆慧娴打来
说好想我
哈哈
蛮感动的 ^^
朋友们来看我
当然开心咯
希望
自己早日康复吧 ^^

爸爸
明天拿一个Webcam给我
哈哈
省回钱了 :P
爸爸~
爱你啦! Xp

我的马来文老师说
‘ English is a fucking language -.- ’
不爽的你们
可以直接去打他
他位于CCK隔壁的补习中心~ xP

1 comment:

-yilin- said...

u r sick? must get well soon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