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假期 好累 -.-

我的假期
真是充实 Xp
在家的是时间少之又少
爸爸妈妈
都在忙哥哥的婚事
我就在忙出街
呵呵 ^^

星期日
早上10+am
被两个东东吵醒
本来打算不要去了的
被他们讲下讲下
自己受不住引诱
就和她们去了...
Jooann和舒欣是凶手!
我的钱很多都飞走了

我们去Time Square和金河
因为
他们俩要买鞋子
结果
两个人都有收获
只有我没有买鞋子 -.-
我买了一个包包!
好喜欢叻^^
Jooann他们说
很像阿翰的包包
不过
他的是黑色的
我不管他咯
我自己喜欢就好 ^^
我全程戴着口罩
因为
哪里很多老外
我不要生病
不要中H1N1!
我懂我很怕死 XD

我们去到那里的第一件事就是
吃早餐+午餐啦
我们去了欢喜地 [ Food and Tea ] 吃
三个人
有7样食物+饮料 (=
吃到饱死了
我们就点了糖水-薏米红豆
真的
难喝
整碗被我们喝了几口
就没胃口喝了
实在太难顶啦!

过后
就走走咯
去金河看到Hitami和学校朋友
过后
回到Time Square后
就和Lcc在麦当劳meet一下 (=

然后
我们7+pm就回家了
这次没去看戏
只是
去扫货 (=
我没什么收获
买了
· 包包
· 一只毛毛的狗 [ 好好抱,当然是假的狗啦 XD ]
就没有了
大部分的钱都是用在吃吃吃~
肥婆
就是这样啊 :D

诱人吗?呵呵 ^^


不想死? 戴口罩啦 XD



- 自恋到家 , 三联拍 XD -




三个东东~








Lcc- Mr Lan c Zai XD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