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假期 (=

终于
都假期了!
开心开心 (=
在想着
自己能在假期里不出街喝茶吗? XD
应该
不可以吼~ -.-

星期二
美仪,芝和我
打算去Kajang买‘可爱’的口罩的
可是
Living Cabin的全部口罩都很Dai B的
黑白猪啦,Mashimaro 啦, Snoopy啦 -.-
中学了
还用那些Cartoon的
有点Paiseh啦 Xp

八月份
很多朋友生日
钱包破洞了 )=
没钱没钱
要做工了
唉...
没钱好苦啊~

昨晚
很得空的
我们去oldtown吃了东西后
一班朋友去Tesco买东西
就是
买下星期二去雅雅家BBQ的东西
也和朋友庆祝生日 ^^
呵呵
买了RM100+
现在的中学生真会用钱啊 XD

成绩出炉了
我在班上拿第7名~
呵呵 ^^
希望
Final exam会比这次好吧~
加油加油~


我家要办喜事了
哥哥要结婚了
不知道为什么
很不舍得的
以后
家里就会多了一个
总觉得很不习惯
爸爸
总在为新房而烦恼
我就在烦哥哥Wedding Dinner
有请谁啦,这个啦,那个啦
我在弄着name list~
烦啊 )=

今晚
两方的爸爸妈妈要出来‘ King Sou ’了
哈哈
哥哥和嫂嫂 [ 太快叫了?哈 ]
会在
09/09/09注册 ^^
希望
你们长长久久咯
周家的第一单喜事 Xp
被我哥哥夺走了
呵呵

我要减肥!!
在哥哥结婚喜酒当天
穿漂漂亮亮的晚装 XD
我可以吗?
哈哈
祝我减肥成功~

家里
装修7788了
油漆后
就大功告成啦~
开心开心
灰尘再见 XD

晚上要做工了
累啊~
拜拜...



- Picha ^^ -


阿芝~

美仪~

麦当劳!棒 XD


I loving it!! ^^ 10 choices!! Xp


Anson's shirt that girl so sexy! Xp we buy for him de birthday present ^^


有你们最好了 Xp
永远永远的朋友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