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装修

家里在装修
好脏好脏 -.-
看到地上那么乱那么肮脏
我的天啊~
我快受不了
好多灰尘啊 -.-

下个星期
可能就完工了
呵呵 ^^
我就不用和灰尘‘作伴’了
妈妈
告诉我
那个聋哑的Uncle
结了婚
有两个儿女的
Uncle你也很幸福吼 ^^
[ 我好白痴~ ]
还有
臭阿鬼
我没发花痴啦!
我不会看中 ‘ Uncle ’ 的 :P

- 装修 + 肮脏 -



妈妈在Kap野~


明天
是阿鬼 - Anson
生日
呵呵 ^^
他19岁了
我们朋友中的 ‘哥哥 ’ XD
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肥肥胖胖
增肥成功 Xp


- 阿鬼写真 XD -






- 阿鬼都爱穿黑衣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py birthday to Anson Hiew
Happy birthday to you!! Xp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猪你生日快乐乐乐乐 (=



- 烂成绩揭晓 -

Physics - 40%
Addmaths - 42%
Moral - 43%
BI - 56% T.T
Chemistry - 63%
BM - 64%
Sejarah - 70%
Maths - 71%
Chinese - 84%
Account - 90%


学校

有人中了
H1N1
><

E.N.D

3 comments: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對哦~ 現在才發現你的朋友愛穿黑衣^^
鬼就是鬼嘛.. 不穿黑衣不能嚇人^^

你全科及格哦~ 真厲害..
我有3科不及格哦 :(
Add Math, Engineering Drawing and Sejarah..
你的Sejarah還拿那麽高分~ 厲害厲害..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還有還有..
你家都還蠻大的哦~
羡慕^^

ღ J . Kuen ღ said...

呵呵 ^^
对啊
他很爱穿黑衣的 Xp

没有啦
哪有厉害哦
Addmaths是刚刚及格而已~
呵呵 ^^
你读什么的?
为什么有Engineering Drawing的?

没有大丫
中中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