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成绩

很想大声说
Addmaths!!我打倒你了 ’
哈哈!
我终于及格了
虽然
只是区区42%
不过
已经很满意咯
可是
这次的考试并不重要
不懂为什么我开心的那么早 Xp

考试的等级拉高了
70-79是2A
80-100才是1A
什么东西啦
我的成绩离1A好远 -.-
上次一过75%就1A
现在要到80%哇?
我的妈...
各位加油吧~

我的Account
很令我失望
因为
我才进步了1%
对!
只是1分~
还以为自己会很高
结果叻?
大跌眼镜 )=
慧芝全班最高 ^^
我90%咯
下次再再加油吧~

我的华语
终于拿1A了
哇哈哈
最开心就是这一次
84%的成绩
虽然
对人家来说只是Sap sap water
对我来说
已经很好了 Xp
老师
要我们报告成绩的时候
尽然!!
老师说
‘ 你84%?!我有听错吗? ’
最后才说
‘对啦,这次你有读书嘛~ 哈哈 ’
@!%@¥&%@
人家这次有读书不行啊 -.-
看小我~
Bla Bla Bla

数学
还好啦
71%
死不去
拿了个2A~
Sejarah
刚刚好
70%
哇哈哈 ^^
我没有炫耀的意思啊~

我的英文好烂啊!!
没补习了
英文就退步了
糟糕咯~
Mr.N还说教我
可是
他的解释能力太‘好’了
我完全听不懂 )=

Physics
真的很鬼难
有想过在SPM的时候
Drop掉这科
成绩‘可能’会好看一些
每次都在不及格的边缘
SPM的时候
不及格就惨咯
我真的没有科学的头脑
我是科学白痴 -.-

还有
两个星期才放假 )=
闷啊~
9月19-22旅行鲁~
期待 Xp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