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表姐 - 21岁生日 ^^

表姐
在星期六晚上
邀请全部亲戚朋友去庆祝
在Time Square哪里的其中一间酒家
一句话
哪里的Survice很烂叻
要自己倒茶的 -.-
我的天啊

那些做工的
不懂在说什么语言
我完全听不懂的
真的是
对牛弹琴啦~
还有
哪里的东西都不好吃

表姐的朋友
有些挺帅的咯
很像外国人
我的姑丈‘ Zha ’ 我 [ 语言上的zha啦 ]
说我的胡须蛮黑的
哈哈
说我是‘ 阿瓜 ’
你以为我想的咩
天生的嘛 Xp
我姐姐也有
只是颜色没有那么深而已嘛~

真的没有十全十美的 XD

九月19-22号
我就去泰国的曼谷旅行咯 ^^
很期待
可以看到‘阿瓜’吗?Xp
有了行程表
总觉得
我们一直搭飞机
到处走
还有坐船去吃海鲜
真的是爽啊!
人生一大享受Xp
可惜
本人没钱
不可买新衣服去那里穿
只好穿旧的 ):

咳嗽药很强
我又要睡觉了
晚安咯~


表姐生日的照片,迟点会上传~

电脑有问题了 -.-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