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车祸

上个星期日
我爸爸的车被臭罗里撞
可怕的一幕
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看着那辆很长的罗里撞过来
我顿时傻去
眼睁睁看着他撞过来
‘ Pang!!’ 的一声
爸爸的车胎爆了 -.-
车门也花了很多很多
凸进去了 )=

那个臭驾驶罗里的‘东西’
说好去警察局等
那个没用的东西
尽然
没有去 -.-
幸好
我把他的车牌和罗里的照片都拍下来了

他应该很开心啦
我爸爸
没有‘抄’他出来
被人撞
爸爸还要自己掏钱包来修理
看不过眼啊!
臭罗里! 我讨厌罗里!!D:

当时
我妈妈还在睡觉
他撞去妈妈坐的那一个位置
我的天啊
我做不了什么
只是 ‘ 啊~~~ ’了很大声 的声音
妈妈都被我吓醒了 -.-
幸好人没事
只是车伤了

撞了人家后
下车了一下
人家的轮胎爆了
‘你’这条水
只是去看看
还要我爸爸自己换!
什么道理啊~
你撞我们叻!
做么变到我们撞你似的?
你很大啊!
臭东西!
‘他’
是马来人 -.-
[ 讨厌万分 ]

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我们
算了啦
爸爸不要那么麻烦
把他找出来
只好自己修理然后拿去喷漆
RM500的修理费
我的天~
你害的啦~
都是‘你’ ‘你’ ‘你’!!!



就是这辆臭罗里!主人更臭 -.-
讨厌!!! D:
车牌: WCH 1681

废材罗里逃离现场~


爸爸的车~ 伤啊~


可怜的车~


---- 结束 ----

2 comments: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我也試過坐在車裏面被撞..
真的恐怖~

還有哦~
不是凹進去嗎..?
爲什麽是凸進去的..?
哈哈^^

ღ J . Kuen ღ said...

呵呵
可能我写错了啦 Xp
不好意思
对啊
还是罗里叻
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