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聋哑人士..

我家
在进行装修
一个装修工人
他呢?
是一名聋哑人士
可是
他是指挥人家工作的那个

我觉得
他很厉害!!
我很敬佩他 ^^
他可以写得一手好字
画一副很漂亮的图画
因为
他要我爸爸买螺丝回来
可是
爸爸出去了
所以
他画出来
真的很狠狠漂亮啊!


今天
妈妈不在家
有邮差来
婆婆行动不便
所以
签收不到
谢谢
‘你’ ^^
帮妈妈签收了
他的签名也很漂亮


他比手语
我很认真的再看
我会看手语了! (=
我懂他在形容什么
总觉得他很伟大
他不能说话
可是
他很勤快
其他人动作都很慢 -.-
唯有他
一直都在做做做
虽然
‘你’是个聋哑人士
我快封你为
‘偶像’了 (=


妈妈说
另一个伙计告诉她
他聋哑的原因
原来啊
他小的时后被人家殴打
打到他变成这样
聋了过后
慢慢的
不能再说话了...


听了
都觉得心酸
为什么那些人可以那么残忍?
毁了他的一生....
你们会有报应的...........><

1 comment:

雨夜小鬼 said...

堃妹又发花痴了...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