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爬山(II )

昨天
我们5个猫仔又去爬山了 ^^
真爽~
我们去Broga爬了
在石拿督隔壁的
原来
不可以说是爬山啦
是走山 Xp

哪里的地很斜
很累很累 -.-
不过很快到咯
真不好意思的
和他们说6.30am要好
去Rest 1 集合
我尽然睡迟了 -.-
7.30am才起床 XD
Paiseh啦~

过后
Anson来载我
我们就去Rest1 吃东西咯
然后
就去Broga山咯 ^^
我们
一看到那条路

弃权+投降了 =P
真差~
呵呵 ^^

Anson咯
一直叫我们上去啦啦啦啦
我们就上去了
一路上
臭阿权在讲废话
我们就笑着走
没有力了 XD
上到山顶
我们就看看风景
然后
拍了几张照片
又下山了
下山比上山容易很多很多倍!

过后
我们就去石拿督
· 拍照
· 拜拜
· 许愿
我丢不进去鱼的嘴里 )=
Jooann丢到而已咯!
讨厌啊~
希望
我的愿望成真 Xp

然后吼
我们看到有两只狗
在....
做不雅观的东西
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笑叻
公的狗拔不出来 XD
两只狗就屁股连屁股的一起走了
哈哈!

以往一样
我们去冷河咯 ^^
这次
不一样
我们全部都有带Extra的衣服
所以
全部下水啦
阿权的衣服被我丢去水里
因为
水流得很急
他就去追他的衣服
哈哈!
笑死我们了

去完冷河后
我们就去‘游车河’
去水坝
好漂亮啊~
哪里的空气真的比平时好很多倍
水好蓝
由于
我们没下车
所以
没有拍到哪里的照片 )=
然后
就回去咯
我们去Asa Jaya吃东西 ^^
过后
就各自回家咯 (=
一天又这样的过了~



山下 ^^


山腰~


山上 ^^


把嘴打开 XD

猪朋狗友 =P


Anson so cool Xp

Banana!! I loving it! XD


我的朋友~ 哈哈

牛哥 :D

大 + 小老鼠 = 大小老鼠 -.-

射龙门! XD

‘ 很大只生果篮啊 ’ Xp


money money come!! :>

Ehem.. Anson dun point my butt XD Ops! kena duri Xp

看什么看,没看过人家钓鱼咩

你的胡须很长 XD

傻佬在钓鱼 (l)XD

(ll)


平安桥 (=

Gangster XD



Go back lurrrr (=



END



2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够力,咱们的阿鬼兄笑得很难看。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你們五個每次都玩得很開心哦^^
broga的那座山真的很斜..
上次我去爬.. 真的很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