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Ten Brothers - 十兄弟

十兄弟
大结局了! T.T
这部戏
我每天都追来看
7点看不到不用紧
就半夜三点看咯
再看不到就隔天的下午1点看
现在
大结局了
没戏看了 ):

我哭死了
他们离开的时候
阿大还要说
‘娘亲,再见了’
他们还一个一个笑着离开
那一幕
我真的哭死了!
哭到我全家人都在看着我

爸爸说了很不吉利的话
‘现在是我死了咩?哭!’
哥哥
‘哈哈,死傻婆!又哭~’
姐姐
‘ 哈哈哈哈哈哈,‘七’线 ’
妈妈
‘啊哈哈哈哈,Yerr!哭哇’

隔天
Jooann要看
可是
被我拉去Kajang买电话Xp
呵呵 ^^
然后
回到家就看古灵精探
我的眼泪又涌出来了
Jooann
‘谁死都关你事!’

我要怎样做个坚强的人?
我可要当女强人叻! Xp

十兄弟
掰掰!
我好白痴Xp






2 comments:

-eyllove- said...

same same!! i also watched that last epi till cry~ xD

ღ J . Kuen ღ said...

Haha~
same same Xp
too touch ady ler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