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最近 ^^

开学咯
不能再半夜睡觉了
不能再出夜街了
我的生活
回复以前的无聊
假期
掰掰~

不过
这次的假期过得很充实
很快乐 ^^
因为
和一班朋友时常出去
好想他们
好想一起出去的日子

Anson
出国了
我们闷了咯
他又不知几时回来..
祝你
一切顺利
快快回来 (:

星期四晚上
也是十一号
大伙儿帮May庆祝生日 ^^
祝你17岁生日快乐!
我们在21 Century庆祝她的生日
不错
蛮开心的 ^^
过后
我们就去了
Mewah山顶
吹吹风
玩起你背我,我背你的玩意来了 ^^
很多人都说我很肥 T.T
可怜的我!
他们都说我是肥婆 -.-
肥的是福啊!Xp
May不好意思啊
想给你一点惊喜
也吓吓你
说我们不来了
生日嘛
应该过得难忘一点 XD

- 照片分享 -

寿星女~生日快乐哦 ^^

我会害羞啦 Xp

我们~好暗哦 -.-

Friend Forever~

我和Chee Phin

权兄~

我和美婷 ^^



[ 其它的照片在相机里,姐姐拿走了,这只是我电话的,不好意思啊,会尽快上传的 ^^ ]

星期四早上
我和慧芝
我所谓的‘阿芝啦’ [广东版]
哈哈
我对你的名字没有包涵贬义的用法哦
因为
这样叫你比较亲切Xp
呵呵 ^^
我们差不多十点五十分到达Time Square
然后买戏票
吃Mcd ^^
我们肚子快饿跨了
被逼等到十一点咯 ):
我们看了17Again :D
这部戏很不错啦 ^^
只是在火车上看到个怪卡

- 我们 -




星期五
和Mr.N玩Snooker
我赢了他叻
最后一颗球
我尽然输了 ):
不过
我的Snooker进步了叻Xp
星期六
晚上
真的很怕很怕
很紧张
因为
‘ 一餐晚餐!’

姐姐去旅行了
可怜的我
一个人睡
结果叻?
不敢睡觉咯
幸好Mr.N陪我
昨晚
我开loud Speaker
叫他唱歌啦,讲话啦
他在自己说话Xp
我说10分钟后
我没说话
证明我睡了
你就可以挂电话咯
结果
我真的睡着了
呵呵 ^^
Mr.N谢谢丫!
*感动!哈哈


成绩出炉咯

有点失望
有点惊讶
下次的考试加油!
^^

晚安啦 ^^

2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阿鬼不想回了,这里艳福不浅呀。
叫权兄驾他的山寨版Estima,
载你们游山玩水去吧~

哈哈,玩笑的玩笑的。

野菜 said...

那张合照好丑哦
我的脸型很怪
讨厌,人家明明就是寿星
要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