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星期二 [ 02/06/2009 ]

今天
和Mr.N去逛街看戏
他来我家后
大概9.00a.m+
陪我妈吃了早餐后
妈妈就载我们去火车站了

不久后
就到了Time Square咯
去买戏票
Night At The Museum 2
过后
就去吃Mcd医肚子
就顺便带了Mcd的汽水进去
结果叻!
汽水倒洒了啦
我的电话,钱包,钥匙~
统统泡汽水了
电话进水了
可怜啊
同一天
两架电话一起逝世~

看戏都没有Mood了
看了大概1小时以下
我就没有Mood看了
Mr.N就说回家吧
因为
我都没有心情要看了
RM22泡汤了.....

就这样
一部很好看很好笑的电影
我们却笑不出
Mr.N说如果他笑的话
怕我打他
笨到 XD

过后
我就回家咯
用吹风筒吹一吹
抹一抹
电话就开到了
啊哈哈哈哈
开心死咯
想到RM22
就觉得心痛了
好浪费啊
‘它们’仙游了~
都是电话的错咯

算了
算了
我已经买了盗版光碟来看Xp
聪明叻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