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父亲节快乐 ^^

明天
是父亲节
可是
明天一定很多人庆祝的
所以叻
我们家提早庆祝了
呵呵 ^^

昨天
帮我爸爸庆祝
今天呢
就和我的外公庆祝咯
昨晚
我们去了
桂林海鲜饭店吃饭
在康乐的

所以
补习后的我
没有的睡午觉 ):
没办法啦
‘ 老豆,大过天 Xp ’ [ 广东版 ]
现在
哥哥姐姐都做工了
唯一剩下我!
在家最穷也是我!
被欺负的也是我!
总而言之
都是我啦!
每次有母亲节啊
父亲节啊
我都会钱包破洞的 ):
没钱了...
我都会安慰自己说
一年一次
没关系啦 XD

昨晚
我们吃到好饱
哪里的东西不错
爸爸
却说哪里的螃蟹很‘ Mini ’
不好吃
没办法啦
姐姐Order错了
哈哈哈
我爸还说那个螃蟹是 ‘ SSS size ’
由于
昨晚
那间饭店的楼上只有我们这一桌
哈哈!
我们就玩起拍照来了

- 照片 -

爸爸,父亲节快乐 ^^

* 有些菜肴卖相不好看~所以没有拍Xp

麦片明虾


忘了这是什么 Xp


奶酪+奶油蟹


咸蛋炒蟹

我姐和哥哥

我们三个和爸爸 ^^


我妈和姐姐 (:




我的无聊哥哥


我的无聊妈妈

我哥哥把可爱的Baby放上他车的车顶 Xp


刚才
就回去芙蓉帮我外公庆祝咯
我们吃了蛮多东西的啦
四人大人
一个小孩 [是我的表弟咯 ]
呵呵 ^^

我的晚餐


外公自己弄的椅子!!XD [ 我觉得好可爱,所以拍下来了Xp ]


- Mr.N给的榴莲 Xp -

肥仔表弟吃榴莲 Xp

妈!加油! 哈哈哈


- 祝各位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 ^^

完..
晚安 ^^

3 comments: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很美味的样子..
我又要吃 xD

野菜 said...

"桂林海鲜饭店吃饭"

是桂梅的分店来的
以后去那里吃,只要说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ღ J . Kuen ღ said...


哈哈
还不错啦Xp
得空我们去吃吧!
哈哈!


哈哈
我怕吃完后
给人家拿扫把来打!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