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终于听到我哥说‘痛’
这个字!
哈哈
因为
他很得空的
去纹身
回来又一直呻吟 -.-
自己拿来的
浪费那么多钱去纹身

他的纹身叻
是泰国经文
如果不是泰国师父应该看不懂了 -.-
昨晚才纹身
他还要求我帮他拍照
我的天~

真搞不懂
为什么要纹身
又痛又贵又幸苦 -.-

- 纹身 -

昨晚新鲜出炉! Xp

还红红的 -.-


今天
班成绩出了
我希望自己能在Top-10以内
结果
我在Top-10以外了 ):
真的
好失望!
对自己好失望
为什么我的成绩那么烂
说出来
又被哥哥姐姐笑
宁愿不说!

下次的考试
要再努力了 ):
原来
PJ和Sivik都有算的
我尽然没读到
我的PJ是8E!
以为这科没有用
没有算进成绩里面
结果是有的啦
完全没有读 ):

Cheer 2009要到了
X-plodetes
今年
有去比赛
* 在七月四号五号
祝你们好运
加油加油!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
Support u all!!
Gambateh!

喜欢上
蘇打綠的 - 小情歌

好好听!!
一级棒!

虽然
歌声很像女生唱的
不过
听了
很舒服 ^^
专辑:小宇宙
词曲:吴青峰
演唱:苏打绿
- 歌词 -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脚边的空气转了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 repeat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飘着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 repeat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最后谁也都苍老

好了
没东东写了 (=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