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星期四 [ 04/06/2009 ] & 今天

星期四
和Mr.N的二哥和他哥的女朋友吃早餐
心情...
好紧张 -.-
本来不想去的
因为
很怕很怕
可是
被Mr.N逼去了

早上八点
Morning call coming~
原来
是Mr.N叫我起身
等下吃早餐 -.-
我的天啊
我的美梦就被他弄垮了

结果
差不多十一点了
我们才去吃呢
他还心心急到8点叫我起床 -.-
我们去Metro Point的 Old Town吃早餐
等了很久很久
食物才送到

吃完后
我们就去射篮球那些咯
是游乐场啦 Xp
本来打算去Music Box唱K的
可是
人太多了啦
过后
我们就去了石哪督拜神Xp
Mr.N二哥的女朋友尽然要驾车
所以
他二哥下车给他女朋友驾
真的又可怕又好笑了
哈哈!
她看到一头马
就叫我们看咯
结果
她尽然走到别一条路了
幸好那时候没有车
要不然啊....
后果不堪设想咯Xp

我们四个尽然蒙查查的
买了香过后
尽然不懂要从哪里拜起 Xp
就问人咯
过后
就去走走还有拍照了
我发觉我有很多病痛
因为
走那个石头路
我的脚好痛啊 ):

照片:

我的生肖Xp

我们的生肖~

We love chicken Xp


一百零一朵红花 XD

Mr.N二哥的女朋友和我咯 :D

Cute couple :D

榴莲 Xp

我们^^

我和Mr.N哥哥- 华祥 [ 我的头真可怜~呵呵 ^^]

装酷 :p

过后
我们又回去Metro Point了
然后
去了Rest 1 喝茶
就回家咯 (:

----- Next Topic Xp -----

晚上
我们V5
又开始活动了
去C Beach Cafe喝茶
我们玩骰子还有扑克牌
真爽的
输了要拍让人家觉得好笑又丑的照片
等我从Jooann哪里拿到后
就会上传咯 ^^
喝茶后
大伙们
来我家看戏聊天
1.30a.m+才回家 XD


今天
05/06/2009
我们四个又一起吃早餐咯 :D
[ 我,Mr.N ,他哥,他哥女朋友 ]
过后
回到家
和Mr.N玩亿万富翁
哈哈 Xp
回到童年了啦

电脑好几天上不到网了
刚刚才修理好
等下和家人去买伯伯生日礼物 (:

Happy Birthday Wong Kwan Wei
May all your wish come true~
Prettty always! (:


- 一天又这样的结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