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现在

现在
一切恢复平静
终于能过些没有是非的生活了 ^^

‘有得必有失’ [广东话]
我领悟到了
当我挽回学校的朋友时
我就失去了一些时常和我Sms聊天的朋友
或许
我很少会回信
因为
一时很懒惰
加上刚开学
睡眠时间不足
只能对‘你’说
‘ 对不起 ’
希望
你过得好 (:

成绩好令我失望
虽然已经算不错了
可是
还没达到我要的成绩
啊...
爸,对不起
又让你失望了
下次的考试我会再加油
虽然
我的Account成绩不错- 89%
可是
这是我唯一一科可以Score的
其他呢?
一般而已
唉...
为什么我不能变聪明?
为什么我天生不是读书的料子?
为什么以前不努力?
要埋怨也太迟了吧
只能靠自己咯
只希望
自己的脑力变好
容易记东西
不要那么容易忘记东西吧

我的华语成绩好‘烂’
我的作文
老师送我4个字
‘ 错字很多 ’
啊...
我的华语严重退步咯 ):
我不想的
考试时
要写的字都写错了
要写 ‘子’ , 我却写 ‘了’
我的天啊...
我好笨 -.-
错字害我很多分不见了啦

英文叻?
出乎意料
因为
我还以为自己会被那个Summary弄死的
结果也没什么啦
分数我也忘了
只知道我英文-66%
不错啦
我已经很满意了 ^^
不过
还得加油咯

我的6288
已经证明逝世了
因为
可乐的侵犯
害我失去了一架电话 ):
对我这电话产生了感情
不舍得丢掉啦
现在的
W910i-红色
还不错啦
Mr.N 和 May Teng的电话都很Lag
可是
我的还好叻Xp
我们三个电话都是一样的
哈哈

下个星期六
拿成绩册咯
如果
很差的话
我以后就很难要踏出家门了
爸爸
一定盯死我的
所以
希望的的排名不要太后咯 ):
- 阿弥陀佛 -

明天
有喇嘛来我家
我不知道他们来干嘛啦
所以
爸爸问我明天要去学校没?
我觉得爸爸好像要我留在家
所以
我就说‘ 当然不要啦... ’
哈哈
顺便偷懒一天
明天9点多喇嘛就到咯
希望
我睡得醒啦 -.-
喇嘛?
要和他们说什么语言的?
泰文?哈哈!

觉得好幸福
因为
有一班好朋友 ^^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一百巴仙的相信我
也没有怀疑我
真正的朋友?
我有了 ^^
谢谢你们
爱你们啦 Xp


没东东写了
晚安吧 ^^

3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W910i
做莫少了阿鬼和野菜的??*泣*

ღ J . Kuen ღ said...

哈哈
不好意思啦
补回吼Xp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有真心的朋友真好~
好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