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爽 :D

昨天
我终于被逼买新电话了
因为
我的6288和可乐游泳
相机的Flash哪里尽然烧掉了
还有臭烧焦的味道

昨天
去找Jacob买电话咯
我的钱!
没了没了 ):
所以
刚买这架电话
我要好好保管啦
不要再让它游泳去 :D

我的电话叻?
是红色的
Ong啊!
哈哈 XD
钱包穿洞咯
Mr.N也是买和我一样的Xp
我比你早拿到! :p

明天
和朋友去逛街
呵呵 ^^
期待
晚上呢?
和我的梅梅庆祝生日
星期日再去逛街
唉...
还没洗鞋子
洗书包
考完试的书本
都不知道被我丢去那里了
可怜...

很久没和他联络咯
远方的你好吗?
考完试后
我们也没再联络
希望
你学业和工作顺利咯 (:

等下去康乐
好久没去哪里了
人挤人的
汗味也很重Xp

要开学了
本来很开心的
可是
一想到考试成绩
我就怕了
我能全部及格吗?
未知数...

Anson又要去Australia了啦
我们又少了一个Kaki ):
希望
你不要逗留在那里那么久
因为因为....
我们都很想你啦!
快点回来吼..

开学后的我
又要乖乖读书了
好好享受多4天咯
呵呵 ^^
各位
假期愉快 ^^

照片:

Oldtown~ Me n Teng (:

Me n suipo Teng Xp

Suipo~ I love you! XD

Smile :D

My dear jojo~ Wear spec Xp so lenglui~

Birthday girl (:

Me n may may (:

Wong Ngah~ Xp [ my account teacher ]

Buku Tunai

Jurnal - Jurnal

DONE! :D

Happy holiday everyone!
Go Connaught pasar malam later (:

- End -

4 comments:

Tracey said...

有教新東西嗎?
做麼你寫出來要跟may慶祝生日。。
等下她看到了。。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是W705吗..?

ღ J . Kuen ღ said...

虹:
不是丫
是W910i ^^

Tong:
哈哈
为了真一点
一定要写出来的Xp
有丫
在学校告诉你了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Oh i see~
由于W705和W910很像..
所以弄错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