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五人行

星期一 [ 01/06/2009 ]
我们V5去了爬山
超级爽的
六点早上就得爬起来了
不过
那种感觉超赞的
好久没试过了

我们准备好后
就去到rest1集合
我第一个到
因为
其他都睡迟了
那个阿权尽然5点多早上才回家
因为
他去打机 -.-

我们在Rest 1
吃了早餐后
就搭巴士去找Anson咯
因为
他家在Semenyih
我们其它都在Kajang
所以
距离蛮远的啦

7点多就到了士毛月
然后
就在Bp油站meet Anson
就坐他车去找他妈妈吃早餐
过后
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去爬山咯Xp

到了那里
只看到很大的烟雾
下车后
看到Anson拿着一支棍 [ 超级粗 ]
阿权拿刀
文康拿打火机XD
我和Jooann当然无所事事啦
他们就得做护花使者Xp

要进山上的时候
一‘堆’也狗向我们冲来
我的天啊
快吓死了
可是
山上有个Uncle在那里不懂做什么的
他就叫我们别跑
就当没事的走上去就行了
然后
就没事咯
继续去爬山 XD
由于
Jooann怕狗
所以吓到脸青青了
可怜呀~

那座山的路
可真狭窄
所以
一直都得很小心的
所以
阿权就地取‘材’
给我一‘支’不粗不细的木材
在山上
我们都不可以叫别人的全名
是可以
‘喂’ ‘啊’
哈哈
真过瘾
文康还看到一堆‘马陆’也可以所是毛毛虫啦
还是很大堆那种 -.-

我们在山脚的时候
尽然
迷路了!
找不到出路
结果
我们看到两个正在打草药水的‘安娣’和‘安葛’
就问他们怎样可以出去
他们就说他们那条路可以出去咯
我们就得越过一个很深的洞
另一个就是走过那些杂草
很快的
到回鱼塘哪里咯
证明我们可以回家了XD

照片:

烟雾烟雾~

那里的鱼塘

三人准备去打仗Xp

山上的风景 ^^

我到了! 超级兴奋 Xp

回家咯~下山了

汗流浃背 Xp 回到目的地

我可怜的鞋子~好多黄泥~




过后
新的节目又来了
我们去冷河咯
呵呵 ^^
好像回到童年似的Xp
那天
真的玩得很疯癫咯
可惜啊
Jooann的手表忘了拿

看看照片吧:

V5 (:

V5 too :]

Wen Kang , Jooann , Chuan and me :D

Lenglui with Anson's car!! ahahah i'm too perasan :p

Sexy leg! Xp

Chuan , Anson , me and Jooann (:

Jooann:"wa..Hou yeng errr!" Xp

Jojo , me & Anson (:

Haha~ Anson duno doing what at the back Xp

We 4 :D

Two~

Three~

Four~

Five~ Xp

- Love you all -






玩够了
很累很累...
可是
节目还没结束
各自回家冲凉后
我们就去看戏咯Xp
Jusco~
我们看了TERMINATOR SALVATION
那部戏很不错
只是头头开始我不懂‘它’在说什么Xp
可是
还是很有耐心的看完了

看完戏后
我们去大众喝茶咯
叫了刚旅行回来的Chee Phin
他买了一架 ‘iPod’
很好玩叻Xp
喝完茶后
就回家咯
我们的节目到此结束
一天
又这样过去了...

快乐的一天 (:


5 comments: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一伙好朋友出去玩真開心 :)
我也想看 terminator salvation~

ღ J . Kuen ღ said...

哈哈~
对丫
真的很开心
不好意思哦
我要去看你的部落
可是
没有你的permission
那部戏很不错 ^^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需要我permision的咩..?
我沒放private啊..
你在試看吧 :)

ღ J . Kuen ღ said...

我看到了
呵呵 ^^
你的部落好特别 (: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哈哈^^
可是有些东西很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