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我不是playgirl!!

我不是贪心忘旧~
我只是选择我要的幸福~我要的快乐!
有错咩?
为什么关到’你’的事呢?

playgirl?我听到腻了!
你不是我!你没权力管我!
我喜欢谁?和谁在一起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讨厌那种被‘批示’的感觉!
我不是playgirl!!我对爱情不认真我承认啊!
我并没否认这一点!可是,这就是我!
不代表我会玩弄人家的感情啊~

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我?
我得罪你吗?
关你什么事啊?为什么‘唱衰我’?
你有资格吗?
你没有!!
我和你以前还算是时常说话的朋友~
男生说变就变!!讨厌啊!
还有我从来没得罪你!!

你收口啦!!!
讨厌你的!
做好你自己吧~说别人却不检讨自己~
无聊!

你的号码我删除了~
你本来在我friend list里的朋友,也删除了~
你这个朋友我不要了!
算了吧.....反正有你没有你这个朋友我都无所谓了~

2 comments:

雅雅 said...

我知道,你不是……
虽然你有很坏蛋!
XDDD

Anonymous said...

haha..who lai de tat guy??me go whack him..kakaz..dun angry lah..kak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