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提早庆祝生日(:

昨天晚上我又dinner结果又答应了anson他们一起玩通宵~
然后差不多一点到hiew家,然后就去换衣服~哈哈~
因为我穿dress去dinner~
真够lady的~呵呵^^


( 在JOGOYA吃日本餐!难吃死了-.- )



去到....我竟然看到他们在看恐怖片-.-
原来是不懂玩了什么东西,然后那班人一起死去~
有十一种的死法~
哈哈~不错!够刺激~
(虽然很恶心)

看到一半...
hiew说很光就关灯咯~
所以不觉得奇怪,也没多问~
然后厨房有蜡烛点燃~
我偷偷看到的~
哈哈~然后我尽然问权:“诶~今天谁生日哦,没有告诉我的!” ( 用死北不爽的语气,还以为他们不当我是一回事!哈哈)
然后.....蛋糕上的名字居然是我的名叻~
开心死了~可是又有一点paiseh!哈哈~

(被我割了一刀!哈哈! before)

(带回家,因为有多!哈哈!after)

(最后.....没了!哈哈!剩下盒子)

他们买了我最爱的蛋糕~
cheese cake来的哦~
谢谢你们啊~好感动哦!
他们提早帮我庆生因为很多国名服务的朋友要回去了~
加上anson又要出国了~
不舍得你们啦~ ):
还有我三个好朋友(jooann,雅雅,彤)!
当然还有你们这班好朋友啦,谢谢丫!
( anson , hiew , guang yao , wen kang , quan , teck jun , hiew's bro , 还有两个不知道名字的!哈哈!住在sabah Sarawak的~)
谢谢你们丫^^

昨天半夜才回家~累!
今天早上又是和anson他们出去咯~
早上十点起来,然后去semenyih吃早餐~
辣汤米粉面!棒~呵呵(:
然后就去雅雅家了~
赌博赌博~然后看到一些学校的朋友咯~

过后,回家了~
祝住在SabahSarawak的那两位好运哦~
有缘再见!(:

生日快乐光耀!
二月二啦~提早献上祝福~呵呵^^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咯~二月五!
我16了啦~哈哈!

2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哇...年届十六,有够老的

(嘻)

ღ J . Kuen ღ said...

十六罢了嘛~

你更老叻~~

哈哈哈!! 不要讲自己啦!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