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年快乐(:

昨天我死被bo song!!!
我去了加影的parkson帮爸爸买新年的衣服~
所以妈妈叫我去‘生利’(一件店啦)买东西,
过后我走路过去,
妈妈他们还没到所以我去买化妆品先...
过后....有几个马来猪啦干扰我!!
妈的!
我很讨厌马来人!!
一直跟着我,我只好call老妈了...
最后我跑去大门口!妈妈的猪朋狗友也来了,因为人多的关系,那班死猪才走掉~
有一个还飞吻给我!
妈的!!
你很恶心啦!臭马来猪!-.-

过后,
要谈到我的宝贝桂梅了,
她一时冲动,伤了老师~
当然老师那么爱面子是没那么容易放过她的~
可是老师尽然幼稚到和学生抢电话~
老师,好心啦...
一架电话而已嘛~要搞到那么大件事咩?
更不公平的是两个老师抢一个女学生的电话!
马来老师真的是马来老师,tak ada otak!!

我还有一个朋友,
毕业了啦~
他电话被老师没收后,
几个月了,他们要向老师讨回....
老师竟然说,昨晚disiplin室被打枪!
电话被人家拿了~
对不起的一声都没有!!
你们没读过moral的啊?
%#@……%#&!¥
死老师!!

昨天把头发电直了,
三天不能洗头叻~
天啊!头发出油我觉得很恶心叻~
上次因为如此,刚电的晚上我竟然去洗头~
结果.....我的钱泡汤了~头发变回原形!
bo song!!
所以这次不敢再当天就把头洗掉了~

等下要去爸爸工厂了,
有自由餐吃!
哈哈~
掰掰!

2 comments:

PlingChee said...

我都讲你会把头洗掉的啦!!
哈哈哈^^

左撇子 said...

我也知道那种三天不能洗头的感觉...
因为我也是过来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