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无题:D

时常在加影看到你....
你却对我不理不睬的!
好歹我们也是算是朋友嘛....
虽然以前是男女朋友关系~

一时我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为什么分手后不可以聊天?
为什么分手后不可以sms?
为什么分手后感情就像对一个陌生人?
为什么分手后就不能心平气和的说话?

很多很多的为什么~
有些人还下贱到到处说以前的男女朋友的坏话....
弄到自己以前曾经深爱过的人受伤害....
你会开心吗?很心凉吗?
你知道这样的举止很卑鄙无耻吗?
好好检讨自己吧~

过去就是过去~
为什么老是挂在嘴边?
为什么就是爱让人家没面子?
换成是你,你会怎样?
这样的事发生在我朋友身上....
自己说过的事,却说自己没告诉其他人关于她的坏话~
你很幼稚和白痴咯~
以为自己很帅吗?
又矮又小!!妈的!!很不爽你~

next topic :D

昨天在珍宝工作掌RM999套餐的customer~
更不爽叻~
吃那么贵小费给几令吉~-.-
很吝啬啦你~
看起来很富有~哪里懂........
自己的伙计order啤酒,你却问我‘又开?又没啦?你确定啊?一支几多钱的哦?’
你是老板没有哦?冒充的啊?
问那么多~不过算你啦,有个挺帅的儿子~
哈哈哈~

刚刚去saloon电头发,
结果.....丑到没眼看-.-
我叫那个人洗掉了!!很丑啦!
我不要再电玉米夹了~
都不美的-.-

我的妈啊~
我的工钱差不多要用完了.......
没钱真难过 -.-
×没钱买衣服了~
×没钱进电话费了~
×没钱打扮了~
×没钱买化妆品了~
×没钱‘冷死’姐姐了!!
不爽啊~parttime的工钱不够用~
又不想很家人掏钱~
因为我不是败家女~呵呵:D

星期三去康乐逛逛,
结过.....
买东西买了整百令吉~
严重破产!!
明天又要去逛街了~
可是和我很fren的工作朋友咯~
呵呵:D

又要工作了....
闷啊~
再见咯~呵呵

2 comments:

PlingChee said...

是啦!!!

净系..
哎呀
我不会打广东话啦~xD

只是会讲别人的坏话!!!!!!!!!!!
还敢光明正大跟我笑!!
他妈妈的..
踩他底裤丢下楼去喂狗!!!!!!!!!!!


电鸟玉米夹不好看咩??
没有拍给我看?????????

Anonymous said...

haha...who lai de??me go whack him lah..kakaz...y leh>??so ugly meh..let me see 1st mah..aiyoo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