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今天读书....真的很闷啊!

我的妈妈丫~
有个神经病华人女老师,给我们功课不用紧还说在星期四要给我们test!
我们很多科要应付的叻~
physics!我今天开始讨厌你了~
第一次上压力就很大了~
因为.........老师,你讲话很小声啦!
你的英文很‘烂’一下~
很kik水叻~
我听不懂啦~

马来文很闷~
因为老师在自己笑~
她要搞气氛可是搞不起来~
我们有笑啦~因为冷场的场面还蛮好笑的~
老师讲冷笑话我们却觉得......一点都不好笑!
很眼睡可是睡不到因为老师突然会喊的~
× 我是指她的声音! ×

明天有rumah sukan了~
我考虑到很多问题.....
下午很晒,会晒黑? × 我在很努力变白 ×
鞋子肮脏,懒惰洗? × 不好意思,我两三个星期才洗一次鞋子滴!哈哈!还有我为家里省钱,节省水费丫! ×
没有帅哥,去来做么?
老师声音很吵,耳朵有难?
不能信息,很闷?
天啊~马来学校的苦啊!
成绩不好转不到学校! ):

今天有很多很多功课做....
信息时间少了,睡觉时间不用想啦~
可是偶尔会睡着~哈哈!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我也有努力的时候~

还有我有一个问题....
gravity不是牛顿发现的咩?
做么今天那个physics老师说什么muzaffar的?
我从来没听过那个陌生人的名字....-.-

星期日要和朋友逛街咯!
没衣服去补习啦~
衣橱要加货了~
旧衣依然被妈妈拿掉了~
她拿给她三姑六婆的女儿!
× 妈妈,我的衣服价钱不菲啊 ): ×

昨天去很多阿婆阿嘛很爱去的地方也是买菜的好天地~
就是.....tesco啦!
哈哈~ 我看到美仪的爸爸~
学校的一个印度女生~ × 不好意思,在学校看了你四年可是不知你的名字! 呵呵 ×
还有一个去年毕业的朋友啦~
他看到我,他的脸很红叻~
所以他有了新的别名叫做‘红脸人’!
原来男生比女生还害羞可是我却一点paiseh的感觉都没有~
可能我真的太man了~哈哈!!

刚才我‘聪明’的姐姐在上个星期买了一件衣服,
她说货不对版的~和试穿的那件不一样~
我看了看~
阿嘛衣麻!!
结果在我一直zha她的情况下,她要妈妈带她去金河换掉~
结果哪里写着‘货物出门,不可退换’!
结果她假假去试衣服,然后偷偷的换掉了那件衣服~
姐姐,你聪明到让我敬佩~
回到家,拿出来一看!
原来自己穿的方式错了~
× 原来你比我还‘聪明’啦! 哈哈 ×

好了,
到此结束~
又到睡觉时间了~
晚安咯! :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gud mah..let ur noe wad is malay skul de stlye mah..kakaz...ur very white liao lah...no need de...kakaz..sun go gai gai again o..haiz..say wan study hard,thn go gai gai..=.=///kak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