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恭喜恭喜你!!(:

哈哈~
今年的新年超级爽的~
我家超级热闹~
妈妈派红包给我朋友派到手软了~
哈哈~还拜托我不要再带朋友回来!XD

从年三十晚到今天初五了~
还在赌博赌个不停~
刚才在kl的乾哥哥和学校的朋友来我家~
还有他的一帮朋友啦~
来赌博咯~结果我赢了三十多叻~
爽爆了~哥哥~不好意思啊!(暗爽)
呵呵~

昨天就惨了~
小学朋友来~结果叻......
我输了RM20多啊~
不爽!可是愿赌服输嘛~呵呵~
(价钱不是问题,最重要开心)
按着良心说的~哈哈!
妈妈还请他们吃饭~还要我做阿4帮他们拿饭):
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 神啊,救救我吧~哈哈 )
可是,我老哥赢了他们RM100+~
算啦~自己人~他的钱就是我的钱~哈哈

初一初二晚上都个anson他们在一起咯~
哪两天都半夜才回家~
哈哈~
加上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有个讲话用RAP的~
(拜托,我听不到你讲什么啦,慢慢来~哈哈)
他们都是ah hiew的朋友咯~NS的~
可是,初一晚上是我今年第一次流泪~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在这里是为了发泄!哈哈)
可是过后没事了~
超开心的新年!!!!

新年又要结束了~
唉~学校啊~我们又得见面了~
不管啦~新年万岁~:D
朋友们~我们又见面咯~呵呵(:
2009!开心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