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2009 (:

2009 对我来说是快乐的吗?
进到了科学系~
可是又想回去会计!
天啊~ 我要怎样?
朋友亲戚对我pmr成绩很不满意!
每天有那句话来顶我【 ‘你的成绩不是很好的咩,酱少A的,平时考试偷看的啊?哈哈’ 】
对你说很好笑,对我来说是讽刺啊!
你有想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一个人在最低落是想到的是什么吗? × 想要自杀,可是没做到!×

妈妈更有机会踩我一脚!
出街都有机会不让我出了!
妈的!
考试差又怎样?我想的咩?
虽然我没说我已经很努力读书可是.......
不知道啦! 很难解释~
考完后才后悔没读书!
被人看小 !被人责骂!被人取笑!
在前三班的成绩那么差!天啊!
很不爽!最好不要提到pmr了!
有些朋友更离谱了~取笑我的成绩!
我是人!我有感受的!

从拿了成绩的那一天!
我定下自己对自己的约定!
我要努力读书! 不再玩玩了!
我是可以的!
‘他’给了我两本参考书!我当然觉得开心啦~
有physics还有chemistry的~
谢谢哦~虽然你时常欺负我啦! :D
可是原谅你啦~ 你是最好的~哈哈!

我中四了` ` × 老咯 ×
朋友也少了~
中五的朋友们都掰掰了~ × 伤心啊 ×
意思是他们都朝向自己要到的地方去了~

阿鬼二月就去澳洲了~
猪你好运丫!
瘦骨如柴的阿鬼! 哈哈!

昨天出街虽然很开心,
可是和啦啦吵架!
我很不爽咯!
玩玩而已大事出来~
可是算了~过去让它过去呗!
或许我不应该那么贪玩的~
好玩就是我的死穴~
有些朋友玩不起我都不敢再放肆了~
因为我的性格,很多人就的我很38我很癫~都不爽!
可是我只想弄弄朋友开心,玩玩而已!× 对不起咯 ×

算了~
好好读书!
我不要给妈妈看小!
我不要爸爸不开心!
我不要‘你’对我失望!
我不要人家的取笑!

我因为成绩哭了好久~
爸爸对我的失望,我感觉到了~
看到爸爸给我的反应我哭了~
爸爸对不起哦!是我错了,我没用工读书!

逃课?
尽量不要了!
因为我是乖学生!哈哈!
数学拿A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没有人分享我的喜悦,换来的是家人的失望~
姐姐说我那么差,爸爸回来你死了!
妈妈说哎哟,那么烂的成绩你惨了,出街啦!
哥哥说哈哈哈!那么差的哦~还说自己很厉害!
爸爸呢?回来他并没和我说话~没指责我,没骂我!
我要给什么反应啊?爸爸~ 你这样我会更难过....

我的成绩从A到C!
很烂?对我来说是打击!
为什么有C?为什么!!
我很努力读的kemahiran hidup尽然拿C!
天啊~接受不了! × 哭死了 ×

我对‘你’哭诉!
你却一直安慰我~
可是我听你对我说你5科A!
我更想哭啊~找错对象了~
我在朋友里已经算是最差的了~
好丢脸!好丢脸啊!

昨天的啦啦队cheerleading!
我真的好怀念去年准备比赛的我们哦~
静仪还没推出的时候,
她傻傻的笑声!总是我们伤心时的解药!

我的补习班开始咯~
学校终于开始教课了~
难死了....
科学系一定要那么难的咩?
其实,因为‘你’我才拿科学系的!
你在我考试前对我说的话,我没忘记~
我见你的机会当然很少很少了~
希望你啊~读书还是那么厉害,工作能力还是那么突出哦!
加油加油! :D

好啦~
要睡了~
晚安咯....
× 希望各位夜鬼们早点睡咯 , 呵呵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noe who am i??
looks lk u reli regret liao worr...wake up liao arr??haha
算咯,乖乖读书咯...haha..dont play around in dis year liao luu if u wish ur nex year can superb relax..
work hard for ur future and put effort on it ba...GOOD LUCK~
[guangyeong]

Anonymous said...

icic..no bad wow..dar gor lui liao..=.=..kakaz..study hard loh..haha...

雨夜小鬼 said...

有那么多夜鬼咩???

喂,那件事发生的后遗症,
余香绕梁,久日不散。
至今阿鬼还被千夫指。

ღ J . Kuen ღ said...

guangyeong
我醒了~哈哈~
可是太迟了~
很多事情已经发生了 T.T
我要努力读书可是脑袋不听话,老师教课很闷啊!
我的妈丫~
哈哈~可是谢谢你丫! :D

klose
当然啦~
我dai gor lui 了嘛~
哈哈! :p

阿鬼
哈哈~很不好意思叻~
不敢看到你妹妹了啦~
我不敢再部落格告诉人家那天的事~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pengsan liao...=.=//
tat guy who ur say de is who ah??me noe??kak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