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科学系的压力蛮大的!

我觉得有点后悔转上第三班,
朋友很多很多,
班上的人更多到无话可说了~
四十多个叻~
天啊! 老师的声音小,我做最后面的完全听不到 ):

addmaths暂时还可以,
physics?老师很刁蛮!声音很小~× 老师,我们听不到啦!!! ×
chemistry?老师很‘庞’! 声音还ok可是不明白咯~
bm?老师很浪费学生的钱~~× 她要我们准备8本书~× 不用钱咩~ ×
English? 老师还不错~ 声音顶呱呱~× 比我还大啦 ×
account? 蕃薯老师,你以为你fasion show咩?穿到那样!恶心~× 马来妹的idol~ × 而且还从来都没教过account的~ 浪费我们的时间~每天salin nota不闷的咩? 把课本的东西抄进nota?直接读课本不是可以了嘛!!
maths?班级任~不帮华人的东西!我讨厌你啦!你去做马来人啦!KNS!
× 没了,其他还ok~ 哈哈 ×

功课很多很多~
平时很得空的我~
时常yumcha~sms~听电话~睡觉~打羽球~
都得‘放弃’你们了~
功课多到无话可说~ 一时做到半夜~
可怜啊~ 中学真的惨不忍睹了啦!

星期二有rumah sukan 要去跑步~
跑taman哦~ 在jasmin~
我本来打算跑的~
戴了帽子,搽了防晒油~
结果晒了5分钟这样~ 老师说在多两分才开始 -.- × 你自己跑啦,我放弃了 ×
哈哈~和慧芝去rest1 喝茶咯~呵呵~
几分钟后美仪小姐叫我们打包teh‘O ice limau 给她~
就这样...我和慧芝变了delivery的人~
可是看到几个不懂哪里来的帅哥在rest 1~ 哈哈!!× 还不错啦 ×

刚才去慧芝家打算做功课的~
结果我们叫了mcdonald delivery~ 哈哈!
五个字!!我爱麦当劳!!
然后华丽台播着‘孙悟空’! 美仪看到不要做功课了~ 哈哈~
然后真的做不下了,就去打羽球咯~
超爽的!呵呵~

好咯,
功课时间到了!
我勤劳叻~
呵呵~
晚安咯! :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so zha de oo..go rest1 curi tulang oo..kakaz...emm..gudgud...study hard loh..kak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