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工作(ll)

没在一口天工作了
现在在爸爸那里咯
和爸爸一起上班 (=
开心就开心
不过吼
每天要在6.50AM起身
我的妈啊.....
时间不够用
当然
‘钱也不够用’!!:P

在SSH上班
我也静了很多
因为吼
office嘛...
哪有人粗声粗气说话的
哪里的环境还很静一下
只是稍微播放一点歌曲
明天就是我第4天上班咯
也开始习惯了
没有一口天的累
不用抹地,扫地,抹镜子,抹桌子
不过
在那里做工超开心的

得空得空就‘吹水’ XD
也好想念那里的朋友 ><
好想念和他们吃饭
和一起玩笑
SSH就是每天对着电脑
玩玩Facebook
工作来了就做
没工作时就是‘online’咯
不过
这里的人都很好啦 (=

我还会到一口天做part time的 XD
星期六和星期日咯~
一时还要relax一点的嘛
等待十一月份的工钱中....
loading..........

----------------------------------------- cut cut --------------------------------------------

很多人问我
和嫂嫂怎样?
我只能说啊..
普通咯
最近他们回来我已经睡觉了咯
因为
他们每次迟回家~
习惯了

原来
我下个月就17岁了
好快啊....
岁月不留人
我不要那么快长大 -.-
因为
我不想看到残酷的世界!
明年
就是SPM了
我的前途就在那一个多月的考试里
开始担心和害怕了

我觉得不出去了!!
明年啦~ 哈
不要再去喝茶啊~看戏啊~这丫~那丫~
在家做宅女!
不错吧?
呵呵 ^^

那天晚上
去梅梅家
和他们温习功课
看到他们很惨~
一直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都1am了
还不停的读~
Jojo就一直喊很累啊~ 我要睡觉~
哈哈
读书是残酷的

还有几个星期
要癫够够!!
明年要癫都是个问题啊...
我没去学校拿成绩单 ><
好后悔啊~
我要懂我第几名.........
10以上? 20以上?30以下? @@

我要drop physics....
我这次的考试39%!!
烂透了 -.-
一分真的很重要~
Account就还好咯 - 87%
我讨厌Physics )=


SPM等我吧...

虽然
我也很讨厌你 )=


2 comments:

银豪 said...

haha
don't so lazy la
but where u work?

ღ J . Kuen ღ said...

I work at bangi (=
LOL
sure will be lazy wan maa )=
AI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