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无聊

我的妈啊~
最近真无聊
无所事事
闷垮了!!
出去走街又闷 ><
唉...
假期真的很鬼闷~
7早8早起来去做工 5.00pm就放工
等爸爸等到6-7点 )=
一个人在Office都怕

我的体重真的夸张
一个假期 就胖了!
我的妈丫.....
食物!!!
远离我吧~
肥油!
快走吧~
妈妈才重我4kg!!><
我真的胖了~
死了死了
裤子又点紧了
手臂了!
啊~~~~
身材走样了!
我恶梦的开始 )=

明年
SPM又到了
真期待
很想体会考完SPM的心情
SPM
你等我吧 -.-
- Random Picha -

At Sunway Pyramid (=

21st Century (",)


Yi kou tian cafe :D * working~ [ Kampung fish XD ]

Got head but no body! :D


没东东写了

结束 (=


4 comments:

银豪 said...

haiya
not jz u holiday i also going to more fat sad T_T
but u got work i no work

XxyinxX said...

UPDATE~!! xD

XxyinxX said...

update update~!!

XxyinxX said...

UPDATEEEEEE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