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小学朋友

昨天半夜
有个莫名其妙的人打来
他:你是XXX吗?
我:是啊.. 你是?
他:我是叶家俊。我们3年纪同班的。还记得吗?
我:哦!!我记得啊... [其实我不记得了 -.- 7年前的事啦!]
他:我是那个整天被你们欺负那个啊...
我:啊?是吗?以前的事别提咯 )= 好尴尬叻
他:哈哈哈哈哈哈
我:无言.....

就在这几分钟里
感觉到好感动XD
他还记得我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
哈哈!
想回去
也很想念小学的日子
和朋友一起玩一起闹 (=

看会以前的纪念册
都说
‘上了中一一定要继续联络-别把我忘了-友谊万岁’
可是
上了中一
有些消息全无
有些见到面都不知道你是谁
纪念册里的话都是骗人的! -.-
不过
有些是我不认得的啦 XD
所以
也不能怪任何人咯

--------------------------------------- cut cut ------------------------------------------------

2009快结束了
不过
1009年对我来说
也几倒霉‘一下’
我不喜欢2009!
期待2010年的到来
17岁的自己
面对SPM的自己 )=

原来
我已经长大了
* 好感动 :P
不知不觉的
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我会停掉我的Part time工作
因为
要陪陪家人嘛
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XP

明年
就是最痛苦的一年
读书要加油!
最后一年了~
别放弃!
不要出去玩
不要出去喝茶
不能逛街
不能SMS
不能上网
不能玩电话
不能煲电话粥!
我给我自己的承诺~
两个字送给我自己 XD
‘ 加油!’


我只能炫耀说
我长了!!!!



END

3 comments:

【彥莊】 said...

被老朋友想念的感覺真棒~
呵呵

我今年初中一,
以前小學的朋友一畢業就沒再聯絡了,
唉,
我主動聯絡,
卻只收到冷冰冰的回應。
T.T
甚至有些換了號碼,
都沒通知我。
=[
真希望我在未來的某一天,
也能突然閒收到老朋友的關心。
哈哈
^^

银豪 said...

haha
so good
i wan also no
my xiao xue peng you jz facebook
find me
hehe

ღ J . Kuen ღ said...

東耳 彥廣土
哈哈
很感动的
虽然我也不懂他是谁了.
你也可以的 (=

银豪
Haha
also good le maa XD
sum of my primary skul fren cant recognize me at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