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Marriage Registration (=


09/09/2009

哥哥正式注册了 ^^
在天后宫
当天一共有560对新人在那里注册
分为
早上,下午和晚上
哥哥的是在晚上九点半
当晚
真的很很很多人~
* Faint *

哥哥和未来嫂嫂
尽然迟到~
双方家长都到了
就是他们两个去看结婚照所以迟了
我妈可着急到要死
最后
到了
没有买花 -.-
结果叻?
在天后宫的花店买咯
RM75!
真会赚丫~

哥哥是最后一对新人 Xp
第560对
因为
他很迟申请注册
所以排到最后一个
不过也不错啦
多点时间准备 XD

当天
我姑姑和伯伯
都有去天后宫
去见证哥哥注册
还有
Benjamin Ku ( 和我们从小玩到大的 )
哥哥朋友~

拍了很多照片 ^^
在宣誓的时候
好壮观哦~
我哥哥还在和他女朋友一直讲话!!
我还要在隔壁
叫他们不要吵 -.-
我的妈丫~

很多对的新人
都怀孕了
肚子好大~
有些就是老老的
有些就是18+的
好多年龄层吼~
呵呵 ^^

希望
哥哥快点‘生性’啦~
不要那么厉害花钱
省省用
不要再晚上出早上才回家~


当晚的照片 ^^

天后宫的Canteen ^^


















拿纪念品 (=


宣誓 ^^



my bro was so sleepy XD

结婚见证人在后面 - 爸爸和女方的爸爸 XD



签结婚证书 ^^







E.N.D


2 comments:

PlingChee said...

最后一张最有感觉。xP

Tracey said...

你爸爸脸臭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