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讨厌

家人
最近都因为哥哥的结婚事情吵架
我好讨厌这种感觉
姐姐在抱怨
妈妈呢?
可能
哥哥说要结婚太突然了
妈妈没有准备吧~
总为小时发脾气

哥哥呢?
要结婚了
可是
还是吊儿郎当的
每天没有半夜不回家
不能怪他咯~
他结婚后自由当然有限啦

酒楼的事情也好烦
本来从30+桌的酒席
变成40+了
就来50了
伤脑筋啊~
娶媳妇真不容易
尤其是男家给女家的礼金~
什么都是钱~
我的妈....
我在家最小
所以
没资格说话.....

下星期就要去旅行
我的期待没有了
家人一定为哥哥结婚的事情苦恼
我看我也没心情玩了咯 ><
真希望在那期间他们不要为了小事又在争执~
去泰国4天
最期待就是坐飞机 XD
看了Final Destination
还真有点怕坐飞机的~

大考要来了
我看我应该死得很惨~
Addmaths也不用及格了
补习老师说考试在10月头很月尾
月头我家还在做喜事
身为新郎妹妹的我
哪有心情读书叻?
唉...
惨不忍睹丫! ><

家里装修好了
有些漆还没上完
希望
快快完工啦
不用再为家里带来烦恼
烦这个烦那个
哥哥房间的家私都搬走了
新房全部都要新家具~
只能对那些还很漂亮的家具说再见
好浪费 ):

明天
哥哥就去天后宫注册了 ^^
[ 09/09/2009 ]
我就和爸爸妈妈去咯
我去做Camera Girl -.-
谁叫我一无是处~
拍照还可以的
明天哥哥正式告别单身
可怜的他~
呵呵 ^^
明天
有很多很多新人一起注册
要到晚上9.30才轮到哥哥他们
祝明天注册的新人们
长长久久~ ^^


不想家人再吵架~
哥哥快要当人家老公了
真不习惯

2 comments:

♥дн узз♥ said...

你gorgor结婚哦~
恭喜咯~

难得去旅行~就别烦啦~
快快乐乐哒玩~

考试加油加油~

保持联络咯~

miss u>.<

ღ J . Kuen ღ said...

谢谢 ^^

我也想你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