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好久....

好久
没有更新部落了 ^^
应该很多东西写吧

哥哥呢?
10月16日
就结婚咯 ^^
10有15日我家有自由餐
好期待
家里突然多了一个嫂嫂~
好不习惯 >.<
· 怕穿睡衣给她看到
[ 我会害羞~ ]
· 怕在客厅睡觉流口水
[ 场面尴尬~ 好丢脸 ]
· 怕和她不融洽
[ 哥哥两面为难~ ]
惨不忍睹 ><
我有很大的疑问!
为什么女生不能开车门?
[ 哥哥结婚当天 ?.?]

8月27日
和Mr.N 去看戏
我们看 UP ^^
好好看!
Disney的戏真不错
那个胖子好可爱丫~
那只五颜六色的小鸟也不错 ^^
呵呵 ^^

我终于买到一件Dress了
可是
买的时候没检查清楚
那件dress尽然有点爆线 ><
讲要减肥
但是
减不到 T.T
胃口还越来越好~
我的妈妈丫...

8月28日
我们9个人
去看Orphan ^^
18岁的
当然是冒充的啦
不是第一次了
呵呵 ^^
好好看~
那个妹妹突然变成33岁的Woman
有点恶心
她突然穿dress
我好想吐 XD
好丑叻~
子宾,文康和权
看到一半
都出去了 -.-
子宾看到怕到要死
就跑出去了
我们全部女生+Anson
还在看而已 XD
证明了
女生比男生还要大胆 ^^

看完后
我们去了Beach Cafe喝茶
玩了一个白痴游戏 XD
好好玩哦~
要懂吗?
要懂问我,我教你 Xp
呵呵 ^^
差不多两点回到家~

8月31日-国庆
我,妈妈,舅母和美婷去逛街 ^^
我们去的原因是帮我妈选衣服
因为
她要当‘奶奶’了 XD
我们去Nichii后
妈妈试了很多衣服!
结果
还是没买到
过后
我们就去金河咯
去看看
终于
她找到她的‘心头好’了
我们脚都软了
就去U-Cafe吃午餐
哪里很值得吃
你点果汁都可以Refill!!
金河最低楼 ^^

9月6日
今天
我们去看戏 ^^
我啦,美仪,慧芝和一个男生 [ 不懂名字 ^^ ]
去Jusco看戏
我们看 Final Destination
我觉得不恐怖
可是
那些人死到好恶心 ):
现在
还记在我脑海里叻~
我今天一直肚子饿 -.-
一直吵吃东西 XD
呵呵 =P

照片明天上传 ^^
晚安~




4 comments:

♥дн узз♥ said...

记得我是谁没丫??

哈哈~

路过路过~

ღ J . Kuen ღ said...

Jia Wen

Lol ^^
i sure remember who r u la
long time no see!!

(=

♥дн узз♥ said...

哈哈~

算你咯~

还记得我~

咔咔~

ღ J . Kuen ღ said...

当然啦

哈哈

还以为你把我给忘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