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frenster不能用很闷叻~来说一些朋友的坏话咯~呵~

朋友1-- 奕彤
她嘛~爱她的LOWPINGHUI, 爱的死去活来呀~呵~
她很爱说没钱!哈~
我小学就认识她~当然是好朋友啦~还坐同一辆车~
她还蛮好欺负的~也是在啦啦对是我的partner~呵呵~
她很神经一下~笑的时候会流眼泪==
然后跑了过后,被太阳晒到~~她的脸比番茄还要来的红~
她是一个很专一的女生咯~也很可爱~
我们也是part time工作伙伴!:D
我们一起ponteng!一起在食堂做小丑~
扮yong qi走路~哈哈!
超好笑的~我们时常打来打去~
打哪里?(家丑不可外扬!) 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哈哈!
上次我们很爱两个人去逛街!==
去kap zai! 哈哈~当然啦~现在她没有了~
我还依然那么爱看帅哥~呵~


朋友2-- 桂梅小姐
我中二认识她~她在我影象里是一个活泼的女生咯!
她和我说话过她要变美!然后再‘你’面前!让你后悔以前这样对她!(梅,做到了!因为她变美了咯^^)
她是一个了解我的人~我们时常都会说一些心事的~
她很可爱很漂亮~她真的......‘疯’啊!
哈哈~她当然是一个玩的起的人咯~没大小姐脾气~
我们曾经在一间不是人做工的地方一起上班!
天啊~一天没去扣七十二令吉叻~妈的!
当然我们是老板的反派!
千万不要到加影巴士总站‘生利’工作啊!
我们可在哪里受过苦~每天都做工,完全没有休息!
从早上九点到晚上十一点多~
又要查货和排货!人又多来买读书衣服啦,鞋子啦,书包啦,什么东东都有!
工钱一个月有一千多啦~so what!
在那里的我们好像是‘苦力’咯!后悔以前去哪里工作!

朋友3--
小姐(shapo ^^)
她哦? 好玩咯~~~
我的欺负对象!哈哈!
他有一个很可爱的肥脸~胖胖的~超好捏!
你打她,欺负她,都不会还手~哈哈!
她用钱买衣服不会手下留情的~没看价钱!
要买就买!天啊~她当然是个有钱婆啦~
哈哈~也是在学校的好朋友~
一起癫!一起ponteng! 一起逛街! 一起打架!一起反老师!
呵~ 超爽的!在我们第三班完全没有人ponteng!其他都是读书人~乖乖仔!
她很喜欢说他的hss!(秘密) 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的bottle当然是宝贝啦~
不好意思~家丑不嫩外扬!!哈哈!
她家里很严~每天假假的去KL补习结果呢?
逃课!去time square 逛街!!==
她和美仪每次都要我扮cacat! 然后自己在那里捧腹大笑~
我当然就是当小丑的那个啦~算咯~开心就好!
哈哈~因为我扮cacat蛮有一手的!呵~
她很讨厌剪头发~~以前每天给我和美仪一直叫她剪啦~剪啦~
考虑了~不知道几多个月后才去剪啊!==
她很喜欢~~~~~~怀疑我的眼光!!

朋友4-- 啦啦
她当然是个很白的女生啦~蛮会打扮~
她又一个超帅超可爱的前男友~
我和慧芝美仪都超羡慕的~~~
她是我喝茶和逛街kaki!哈哈!
我们都很疯!爱好都是买衣服~~
也是啦啦对的partner咯~嘻嘻~
虽然她有点大小姐脾气~可是.....习惯成自然!:D 其它都没什么了....
她妈妈是我的朋友!哈哈~
她妈妈对我们都很好~超OPEN的!
我们超喜欢她~
啦啦~也是我们ponteng的kaki!呵~
每次ponteng都到她家!去她房间睡觉~
她不当考试是一回事的!哈哈!
小小就会驾车,可是还没上车之前得买保险哦!哈哈!(开玩笑)

朋友5-- 美仪(傻婆)
她??超级喜欢剪头发啊!
稍微长了一些就去剪了~天啊~
可是....她的头发很难长~呵~
要不然啊~剪头发剪到破产咯~
她和慧芝很爱说我是自恋狂~
因为........我每次都会说自己很美!!哈哈哈哈!
也是小学朋友咯~现在同班~明年不知道咯~
我和她时常联合起来欺负慧芝!哈哈!
因为她真的很好欺负叻~
我们当然是班上最坏的三个啦~ 班上同学对我们的影像应该是不好吧~哈~
她很少和我们去逛街!因为她妈妈很严格~
而且她都没兴趣~==
也是每次‘怀疑我的眼光的人’!哈!

累了.....其他的改天继续好了!哈哈!

10 comments:

PlingChee said...

wei..
做么写我刘慧芝?!

我叫你洁坤小姐咧..
给一点面子啦~

ღ J . Kuen ღ said...

换了啦!哈哈!肥脸好像比较好!哈!

♥ Jια said...

lolx ...
写到很好笑=D

雨夜小鬼 said...

Lala驾车很恐怖啦!!!
阿鬼的卜卜车领悟过了。

Anonymous said...

yalo yalo~
loVe him~~~!
same car.. yaya..
mii好欺负?? walaO~
笑的时候会流眼泪== reali swt... shhh...
pOnteng!! yo yo!
da BO lo..
haha.. i like tis word..''专一''!!
tQ waa.. ^^

tong^^

Anonymous said...

funny la =D

ღ J . Kuen ღ said...

hahahahahz ^^
ghost u also try be4 r?
same pity :p
that day almost bang car! T.T
ya marhs..u laugh then cry liao :p

Anonymous said...

haha..ur fren drive wad car de ah??
so yeng meh??haha..

Sylvia said...

Dear... =((( I dun understand! T.T Translate for me.. =D kakakkaa

ღ J . Kuen ღ said...

my dear
i duno how 2 translate to you worhs :p kakakas~

No name
errrr...proton saga! ha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