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今天可是又可怕又开心丫~15/11/08

今天在捧餐的时候~
我负责管从中国来的游客~
还被他们称赞我的华语标准,好像中国来的呢~呵~(暗笑)
结果呢~其中聊个绑‘孖辨’的阿姨生日~
我还代表老板送上长寿面给他们~
结果还的到两份礼物~呵~
就是北京欢迎你其中一只'京京’!:D 可是是吊饰来的咯~(好过没有)
可是中国那么多假货~我的.........(一定是假货啦)
今天每一个我们阿~显的格外好笑~
每个都得认真的听他们在说什么,要不然啊~真的是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叻~
他们说话都没有句号~一次过blablabla就说到有完没完的~
天啊!我们都得说标准华语!我可是捧腹大笑啊~
因为.......(有些人不大会华语)哈哈!(不是在说‘你’啊!)
中国人真的说话超好笑的~他们说我长得很像中国人~根本不像大马的人!
对啊~我可是很支持中国的叻~他们还一直叫我‘姑娘’~
不知可喜还是可悲丫~不过不错啦~他们还蛮friendly的~
倒一杯茶就‘谢谢’!两杯又谢谢~天啊!他一次谢谢我又得说不可气了~
好了~说完中国人~

放工了~我们还在不停的玩闹~
在厨房吃东西啦~玩啦~打啦~骂啦~
什么东东都有啊!我们等的一刻到了!
出粮咯~:p
差不多都十一点半了~可怕的事到了~
新郎尽然和他哥哥打架!打到你死我活似的~
椅子,baby chair 都当成武器咯~
最可悲的是!他的哥哥那个POKAI!
妈妈一直叫两兄弟不要打了~新郎立刻不到~可是他哥哥不但不听~还一直追着弟弟!打啊打~
天啊!我们一些parttime 可看的津津有味咯~
结果~在殴打的时候他们的妈妈去阻止他们咯~
然后差不多像一百八十度转~然后pang的一声!地上红红一摊!鲜血一直流啊~
他们的妈妈立刻昏倒!头不停的流血~结果新郎的爸爸看到了!一直拿babychair去打自己的儿子~场面可怕啊!无辜者是你们的妈妈叻~
你们要打,打死好啦~为什么连累自己的妈妈啊!
废材来的~那么当哥哥的当然是畜生咯!妈妈跌倒都没理会~继续开战!
希望那个‘安地’平安无事吧~

好啦,没什么东东可以写了~哈!

2 comments:

~^* mayteng *^~ said...

ahahahahaha.. yor.. i wan see la..~~ like so nice like dat.. T.T

ღ J . Kuen ღ said...

haha~~~
show u next time..
because now only i noe..
i forget bring bakk..
leave in jan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