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 雨 * 游康乐夜市! :D


我的妈啊` `

昨晚在康乐逛夜市~~~~ 那里知道走走一下....下大雨啦!
天啊! 做工穿的鞋子湿透了` `
[
可怜今天得穿烂鞋了 ] ==
不过昨天蛮开心的,我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他可说疯到.......[
非笔墨能所形容啦 ]
我和啦啦还有四个傻佬一起去的夜市` `
priscilla简称就是啦啦洛!
他们问我是不是叫‘屎蛤’?
天啊~ 我就说我叫蛤屎!! 所以叻~~~
[
我又有新名字了 , 可是为什么有‘屎’这个字叻! 我受高等教育的!不说那么‘粗’的词语的叻!呵 * 开玩笑 * ]
下大雨全部变成落汤鸡了~ 我头发‘失态’了! 我的妈啊...好恶心的头发啊!丑死了啦!
当然我打算去看背包那些的!下雨后~~~~~~~
我要的东西 * 泡汤了 * ==
跑上车那时那个dicky拖鞋子跑!* 诈到 *
然后在车上有个叫DICKY的!他超级搞笑! 一直 * 粗口连篇 * !
啦啦当然笑到要死啦!哈哈!我也忍不住和啦啦一起疯了!
我的头发已经超级无敌丑了!那里知道...他们说 * 喝茶叻! 每个星期三没有两点不回家 *
天啊~~去到那里有个金头发的帅哥! 我没脸留在那里了啦! 幸好....啦啦借我帽子!我的*
CONFIDENT IS BACK!!! * 呵呵~~~~
那个帅哥超好笑的!他说 * 厨房要三左,重要ORDER滴咩没?*
我就答他 * 我要ORDER你个电话号码可以没? * [
哈哈 , 非在泡仔! 只想看看他的反应! 哈! ]
他立刻两眼睁开~嘴巴开开~动都不动看着我!哈哈! 超可爱的!
我就说开玩笑的啦~~然后或许他的心平定下来然后对我笑了笑就去扫地了!哈!
[
有机会再去作弄你! 呵呵!* 我又做了白痴的事..... 哈!* ]
结果大雨不断~~~还越来越大!! 回到家已经三点了!哥哥都回到了!我最后.....好可怕啊!
今天六点半就起身吃早餐啦~ 弄头发啦~ 然后就去OFFICE了~~
累垮了......

[
结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