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重视


原来,
重视一个人的感觉很讨厌 !
尤其,
是重视‘他’ !
他就是那么吊儿郎当,不喜欢交待,不重视人家!

一时
真的真的很生气你
生气到把你对我的好都忘了
原来
生气时的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吊儿郎当的你!
交待一下真的那么难吗?

我们的开始
可能真的很不适当
因为
你完全不会顾及我的感受!
从小认识到大又怎样?
总觉得有代沟!
救命啊...
真不懂接下来我能怎么样

我愤怒的心情还在
真的气死我了!
几时的你...
才能完完全全的明白我?


----------------------------------------------- E.N.D -------------------------------------------




No comments: